玛琳娜

春天总有希望💐

    一直被困在学校里的我这两天刚刚回家,今天刚看到健哥最近在微博上争议很大,有些不太好的评价,贴吧里也比较乱。其实正如健哥本人所说,这些不好的言论,如同蚊虫叮咬,无伤大雅。
    他是什么样的人,这么些年透过访谈节目我也能多多少少知道些,这样一个优秀的人文歌者值得我们尊敬。
     记得之前看到过一句话,“李健是被这个时代所低估的歌手。”
     所说真假,时间自会证明一切。
     总之,似他这般腹有诗书且成熟睿智,有人文情怀的歌者,我没有遇见过第二个。
     刚刚看到他上跨界歌王帮唱吴秀波老师,看完之后真的是感动,他们唱的多好改编的多好暂且不说,最打动我的是他们的情谊啊!一举一动都能透露出来啊。我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,波酥唱“红花当然配绿叶”时,唱到绿叶他指的是他自己,这个动作很让人感动。还有他们的牵手和拥抱,无比自然又无比感人。
       君子之交淡如水。
      “一个深沉似海,一个清隽如湖。”
       一个是优秀的歌手,一个是优秀的演员。
       愿两人友谊长青。
       愿这世界配得上你的真诚与深情。

评论

热度(43)